定西人大欢迎您 !
安定区:香泉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全域无垃圾环境整治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10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贯彻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全域无垃圾治理和我区城乡环境“六乱”整治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香泉镇高度重视,全面开展全域无垃圾环境整治工作,着力创造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人居环境。
       香泉镇人大代表积极行动,主动参与到全域无垃圾环境整治工作,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在全域无垃圾无垃圾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要对街道卫生、村组道路卫生、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柴草杂物、小广告、杂草等进行了重点清理。同时,人大代表们发挥”宣传员“作用,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为我镇全域无垃圾环境整治工作注入了一剂”强心针“。通过参与到全域无垃圾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了人大代表履职的意识,调动了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增强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李伟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