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岷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管理工作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19日,岷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城市管理工作,全面了解当前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对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城区部分棚户区改造项目点、当归大道三期道路建设项目、陆港核心规划展厅、城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垃圾处理点、污水处理厂、给排水中心、供热中心、特色小吃一条街建设管理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全县在城市管理方面不断完善了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大幅度改观市容市貌,城市乱象得到了有效遏制,努力提升了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城市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县城面貌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人民满意度也大幅度提高。视察组建议,要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增强城市居民的法治意识、城市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形成全民共建共管的良好氛围。要切实加强管理队伍建设,强化对执法人员的教育和管理,提升整体执法服务水平,树立文明公正执法的良好形象。要不断健全完善城市管理体制,进一步明确执法部门之间的管理权限和责任,明确部门职能职责,形成一体化管理格局,为改变市容市貌、改善城市形象、提高品位、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尽其所能。要加大管理城市的经费投入,合理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设,集中力量破解城市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惠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