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漳县:深入浅出学党史 植树播绿干实事——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干实事,共建美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党员保护环境意识,增强党的凝聚力,4月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近50余人,在指定地点开展主题为“学党史、感党恩、干实事,共建美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党员们三五成组,每个人分工明确,测量拟种位置,深挖土坑,熟土回填,栽植,覆土,浇水,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给生机盎然的春天增添了几分绿意。大家其乐融融,即使手起泡,坑挖不下去,也没有任何人放弃。细雨绵绵中,绿树小草,春意盎然,同心植树的党员们成为钟鼓旗山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劳动热情,丰富了党支部的文化氛围,提升了党员的环保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仅为美化环境献出了一份绿色,同时也播种下了一颗爱心,一份希望,起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保护生态环境的模范带头作用。(马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