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漳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年03月12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月11日,漳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乡镇信用社主要负责同志、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全体干部职工以及评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县信用联社负责人汇报了近三年的工作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县政府负责人就接受人大评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政府负责人要求,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要认真接受评议,严格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的部署要求,科学安排,统筹兼顾,正确把握和处理好评议与工作的关系,以评议促进工作的提高,以工作的实践体现评议的效果,进一步提高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管理水平。

调研组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常委会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评议单位的一种监督,也是对评议单位的一种支持和促进,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大局的高度、法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评议工作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强化人大监督职能的有效形式,作为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有力措施,要扎实认真、深入有效地开展评议工作,推动评议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负责人表示,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将严格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安排部署,以开诚布公的态度迎接评议,以一丝不苟的姿态抓好整改,以精益求精的作风改进工作,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发展新篇章。(马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