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清源镇人大代表利用多种形式宣讲学习 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按照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清源镇人大迅速行动,组织县、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并要求代表每人撰写一篇高质量的心得体会,达到学习感悟、理解转化、付诸实践、推动发展的目的和效果;要求代表深入村社,通过入户走访、召开炕头会、庭院会等多种形式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县代表万维率先垂范,坚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先后在君山社区、上磨村向广大党员、居民群众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使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成为各界各方面的高度共识和自觉行动。

县代表魏志民组织城关村村社干部,党员带头学,传达学习了尹弘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 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的报告。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

镇代表周温馨组织高宁庄社区群众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我们推动工作落实的“助推剂”。

同时,各代表小组组织人大代表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提出了三个学习方法,将学习落实到工作上。一是要进一步拓展学习深度。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采取多种方式,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深入系统思考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切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将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厚植为民情怀,坚持人民至上,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进一步突出成效转化。坚持学以致用,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清源镇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方法和实践措施,切实汇聚起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正能量,立足全镇发展实际,用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讲,全镇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以实干创实绩,以奋斗保落实,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任务落地见效。(王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