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人大视察共谋新发展 凝心聚力寻找致富路
时间:2022年07月19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6月29日,马坞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对马坞镇镇区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灯场村、新城村豇豆种植示范基地进行了视察观摩。

首先,代表们到镇区详细了解了近两个月以来镇区人居环境整洁情况,公路两旁乱堆乱放、废旧广告牌不见了,映入眼帘是干净整洁的街道和一幅田园风光;市场内乱搭乱建、出店经营不见了,商品琳琅满目秩序井然,呈现出一片繁荣的景象。

人大代表刘芳芳说:“今年以来,不论是镇区风貌改造,还是道路两旁乱堆乱放以及农贸市场的整治,都是人居环境整治最迫切的工作,同时也是群众最期盼的,我认为都非常好”。

随后,人大代表对新城村、灯场村豇豆种植示范基地进行了观摩。一颗颗豇豆生机盎然、长势喜人、增收在望。高原夏菜产业已成为马坞镇农民的“增收菜”、“致富菜”。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介绍,积极思考,就下一步发展高原夏菜、乡村旅游业,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实现马坞镇高质量追赶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代表身份,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深入群众、深入田间地头,帮助解决群众困难和问题,既当宣传员、又当信息员、联络员,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农民群众搭建起“连心桥”。(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