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省人大代工委调研试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年03月24日  来源:定西人大

定西市发电

 

发电单位: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签批盖章:冉添龙


等级    明电     定人大常办电201615     定机发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于做好省人大常委会代工委调研试点工作

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县区人大常委会:

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通知(甘人大常办发电[2016]7号),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于2016年3月28日前来我市,就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试点工作中的代表工作召开调研座谈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座谈的主要内容

①完善和落实代表“两联系”制度和述职评议制度,加强对代表履职情况的监督;②深化拓展双联“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③建立健全建好、管好和用好“人大代表之家”的长效机制;④加强代表意见建议提出和办理工作,完善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牵头督办和政府领导领办重点建议制度;⑤完善选举和任免程序,落实宪法宣誓制度;⑥结合换届选举,优化代表结构,规范县区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和常务主席构成,优化县区人民代表大会组织结构。

二、参会时间、地点及人员

参会时间:2016年3月28日上午10:00。

参会地点:市行政中心六楼北会议室。

参会人员:安定区、通渭县、陇西县人大常委会分管代表工作的副主任,代工委负责人及乡镇人大主席1名。参会人员名单于3月24日下午6:00前报市人大代工委。

三、其他事项

1.安定区、通渭县、陇西县人大常委会结合调研座谈内容准备好汇报材料。

2.请临洮县、渭源县、漳县、岷县将贯彻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试点工作中代表工作取得的实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建议上报书面材料。

3.各县区上报2015年市人大代表述职工作总结。

4.各类材料请于3月28日前报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

联系人:赵吉平,电话18093266066,电子邮箱32134101@qq.com。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6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