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辉煌历程•大美定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定西市人大系统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征稿启事
时间:2019年07月22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反映定西市建国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地方人大常委会设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促进全市人民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特举办“辉煌历程·大美定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定西市人大系统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

一、展览主题

辉煌历程·大美定西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定西市人大常委会

协办单位:定西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定西市美术家协会

定西市书法家协会      

定西市摄影家协会

定西市美术馆

三、展览时间

2019年9月18日—28

四、展览地点

定西市美术馆

五、征稿要求

1.参展作者:定西籍历届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市、县区、乡镇三级人大代表,市、县区人大机关和乡镇人大工作人员,曾从事过人大工作的各界人士。

2.作品内容:书法作品内容要求思想健康向上,传递正能量。诗、词、曲、赋、联、文等体裁均可,在选写古今诗文的同时,提倡作者自撰书写吟咏新时代、新定西、新农村的内容和与人大工作相关的内容。美术作品画面主题与书法作品书写内容要求相同。摄影作品为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定西社会历史变迁和各项建设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从各个不同角度反映全市人大工作的发展历程。

3.作品规格:①书法类书体不限,竖式,以5尺宣纸为宜,最大不超过6尺,最小不小于4尺整张。篆刻亦可。②美术类画种不限,中国画、油画、水彩画、木板画均可,作品尺寸要求和书法类相同。③摄影类作品不得用合成、添加等技术手段改变原始影像,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作品需标明统一标题和完整序号。数码照片文件的格式为JPEG,文件大小应不低于2MB,上传图像数据不小于2000像素。

4.信息填写:请作者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性别、年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草书、篆书、篆刻请附释文或注明出处。摄影作品可另附文字信息。

5.投稿数量:书法、美术作者可投2件作品,摄影作品不限。入展作品原则上不退还作者,未入展作品退还作者。

六、征稿日期

2019年7月21日—2019年8月10日

七、投稿地址

书法美术作品投:甘肃省定西市行政中心综合办公楼606室。

联系人:肖瑞霞    电话:0932-8226703

摄影作品投:甘肃省定西市行政中心综合办公楼619室。

联系人:杨  轲   电话:0932-8225373

电子邮箱:dxrd6703@163.com

 

 

 

                               展览组委会

                             2019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