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2020年1月2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

 

安定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马文玫为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陇西县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史书昌为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临洮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梁兆光为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岷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姜春煌为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驻定解放军军人大会和军人代表大会补选凌广平、王东、裴增雄为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马文玫、史书昌、梁兆光、姜春煌、凌广平、王东、裴增雄7名市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怀军(通渭县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因违纪违法,本人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去市四届人大代表职务,通渭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陈怀军的辞职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陈怀军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止目前,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53名。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