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12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期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112090530.jpg

1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进行逐字、逐句、逐段学习,然后通过观看解读五中全会精神微视频《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中国未来发展》,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广大党员干部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贾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