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4月8日,在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增强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市人大办公室党支部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会上,围绕国家安全开展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讲话和论述、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短片。

图片2.jpg 

通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律知识,教育党员回溯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既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又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全体党员表示,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要从自身做起,要始终保持风险意识,主动承担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提高政治站位,严守保密纪律,增强业务能力,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贾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