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年04月14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4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世林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14131829.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静、陈彦吉、马荣、孙学仁、许树德,秘书长党伟及委员共41人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吕鹏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小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占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各项日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各项名单草案及选举办法草案。

微信图片_202304141318291.jpg

徐世林指出,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有关方面要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和底线思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依法依规、严谨细致地搞好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刘运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