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2年12月08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2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世林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081445545.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应钦、刘静、陈彦吉、马荣、孙学仁及秘书长党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王宝林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于12月8日召开,建议议程是: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听取和审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及公告稿;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定西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的议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定西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各项名单(草案)及说明》的议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定西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议案;审议人事任职案;其他。

微信图片_202212081445544.jpg

会议还讨论了《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及其他有关事项。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刘运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