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3年04月07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4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世林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会议。

0B6A2981.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静、陈彦吉、马荣、许树德及秘书长党伟参加。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吕鹏举,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占全列席会议。0B6A3114.jpg

会议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于4月7日召开,建议议程是: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市市场监管局、市乡村振兴局、市科学技术局、定西国有投资有限公司、中国人民银行定西中心支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评议调研组的调研报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定西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草案)》的议案;审议市“一府两院”有关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请求辞去相关职务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人事任免案;听取审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及个别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市五届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0B6A3129.jpg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计划。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和市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