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温卫东与到访企业家座谈
时间:2024年04月12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温卫东分别与杭州龙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左梁、珠海恒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常田硕、南京苏青科技集团董事长刘伯敏、山海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鹏等到访企业家座谈,就推进“定西宽粉”实体店建设深入洽谈交流。0B6A5917.jpg

 温卫东表示,“定西宽粉”产业是带动农民增收、推进乡村振兴、壮大县域经济的战略性主导产业。加强实体店建设,是“定西宽粉”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真诚热忱欢迎各界企业家,来定西、放宽心、吃好粉,投资兴业、创新创业,定西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为企业投资、项目落地、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到访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定西宽粉”实体店建设规划并说明合作意向,就投资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与相关部门进行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开展考察对接,细化合作方案,加快推进“定西宽粉”实体店建设,助力“定西宽粉”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西安骡马市步行街“光头粉·定西宽粉麻辣烫”、南京市江宁区“喜满德·麻辣烫”、“甘小胖麻辣烫”等多家“定西宽粉”实体店近期在新疆、陕西、内蒙、江苏、吉林、河北、四川等地陆续开始营业,“定西宽粉”销售非常火爆。(董建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