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人大学习大讲堂”第二讲开讲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人大学习大讲堂”第二讲开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温卫东主持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党总支书记董建新应邀围绕学习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作专题辅导。

微信图片_20240320161415.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静,副主任陈彦吉、马荣及秘书长祁义江出席。 

温卫东强调,要把深学细悟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在领会实质方面下功夫,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更大信心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要把依法履职作为首要职责,切实在统筹谋划方面下功夫,增强监督实效,提高立法质量,加强代表工作,在追赶发展的“主赛道”跑出“加速度”。要把实践创新作为首要原则,切实在学用转化方面下功夫,建立专班化推进机制,以创新、务实、高效、担当的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40320161422.jpg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在定省市人大代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