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16年度效能风暴行动民主评议机关作风动员大会
时间:2016年10月18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2016年全市效能风暴行动民主评议工作安排,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6年度效能风暴行动民主评议机关作风动员大会,对常委会机关开展效能风暴行动民主评议机关作风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同时,对机关开展“双联”行动“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

IMG_2361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成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2352_副本.jpg

       王成文指出,开展效能风暴行动,是省委、市委立足加强机关和干部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效能风暴行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王成文强调,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扎实做好开展效能风暴行动民主评议各项工作。一要结合工作实际,找准民主评议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二要围绕作风建设,巩固提升和深化拓展试点工作成效;三要聚焦作风转变,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王成文强调,开展效能风暴行动民主评议机关作风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常委会对开展和推动这项工作高度重视。机关各委室要把开展这项行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得力措施,扎实有序推进,确保取得实效。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靠实工作责任;三是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把落实总体要求与紧贴人大实际相结合,把重点任务突破与统筹整体推进相结合,把解决突出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把改进提升与积极实践创新相结合,抓住关键环节,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务求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