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7年12月22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2月21日,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IMG_2055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红伟主持会议。副主任赵新文、王成文、冯立娟,秘书长杨爱平及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高生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金列席会议。

IMG_2103_副本.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各项名单(草案)》和《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办法的决定》和《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刘亚明辞去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IMG_2093_副本.jpg

郑红伟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郑红伟在会议结束时指出,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在即,开好这次会议,责任和意义都非常重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各有关方面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临战状态,再接再厉,细之又细,高标准、严要求、零差错地搞好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会后,通过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副调研员,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