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年08月06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8月6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徐世林列席会议,副主任王成文、吉秀、刘志杰、刘静,秘书长杨爱平及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

IMG_3188.JPG

IMG_3192.JPG

IMG_3180.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审议了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各项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温卫东请求辞去相关职务的决定》。

IMG_3201.JPG

市政府副市长姜春煌,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不是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列席会议。(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