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各工作组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2月1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各工作组推进会议召开,对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201192132.jpg

刘志杰指出,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定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后、开启基本现代化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强调,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要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有力有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本次大会办得出彩,取得实效。要注重对标对表,充分学习借鉴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对标标杆,树立一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促进会议筹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要强化统筹协调,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各自任务,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把实打实干、干就干好的责任担当体现在大会筹备工作的各个方面。要细化工作方案,精心谋划、精细推进、精准落实,把严谨细致的工作要求体现到会前、会中、会后全过程,切实保障会议安全顺利进行。要持续跟进督导,督促落细落小每个流程、每个环节工作,努力为代表参加会议创造个性化精细化的环境和条件,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向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刘运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