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郑红伟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红伟主持召开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王成文、冯立娟和秘书长杨爱平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和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IMG_1640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定西市委关于印发<定西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定西市委办公室定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讲故事》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部分篇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城乡低保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和关于《全市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IMG_1607_副本.jpg

IMG_1615_副本.jpg

郑红伟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锻造思想和加强改进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锐意进取、积极作为,争取在新时代有新气象和新作为。要旗帜鲜明拥护中央决定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在思想上深层祛毒,在政治上划清界限,在行动上积极落实,以肃清工作的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干部监管,完善制度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甘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