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王美萍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 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于6月17日至18日召开
时间:2021年06月15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杰、刘静及秘书长杨爱平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姜春煌列席会议。

IMG_2841.JPG

IMG_2830.JPG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于6月17日至18日召开,建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及国有自然资源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种子种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工信局、市医保局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评议调研组的调研报告;表决《定西市汪氏家族墓地保护条例(表决稿)》;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定西市红色文化遗存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去相关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补选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议人事任免案;其他。

IMG_2836.JPG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