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徐世林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 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世林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副主任王成文、吉秀、刘志杰、刘静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应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占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彦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党伟和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IMG_3849.JPG

IMG_3842.JPG

IMG_3838.JPG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于9月30日召开,建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的视察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去相关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人事任免案,其他。

主任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杨永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