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徐世林主持召开定西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0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世林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副主任王成文、吉秀、刘志杰、刘静出席会议。党组成员陈彦吉,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党伟和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IMG_4175.JPG

IMG_4159.JPG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于10月21日召开,建议议程是: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和《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工信局、市医保局工作评议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城区建设管理运营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的调研报告;听取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七五”普法决议执行情况和“八五”普法工作意见、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稳就业保就业、数字定西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等专项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定西市城镇供热用热条例(草案)》的议案;听取审议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人事任免案及其他。

IMG_4184.JPG

主任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贾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