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徐世林主持召开定西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1年11月27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世林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成文,副主任吉秀、刘志杰、刘静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彦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党伟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27095432.jpg

微信图片_202111270954321.jpg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于12月1日召开,建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五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及公告稿;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迟召开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草案、《定西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的议案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定西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各项名单(草案)及说明》的议案草案、《定西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议案草案和《定西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设立定西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草案;听取和审议关于定西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其他。(贾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