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第五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3年01月06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世林主持召开市第五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微信图片_20230106100222.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静、陈彦吉、马荣、孙学仁及秘书长党伟出席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应钦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1月9日召开,建议议程是: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招商引资表彰大会精神;审议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稿、2023年工作评议对象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定西市马家窑辛店寺洼遗址保护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谢晓妍请求辞去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市五届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关于增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其他。0B6A2841.jpg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贾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