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3年10月12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0月10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静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彦吉、马荣、孙学仁及秘书长党伟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温卫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冲列席会议。0B6A5514.jpg

会议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于10月16日至17日召开,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项目建设视察报告情况的报告,并以联组会议的形式进行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水资源高效利用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城镇低收入困难弱势群体就业创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安全生产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设立“定西企业家日”的议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定西市狼渡滩湿地保护条例(草案)〉暂不付表决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公路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强化基层基础、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人事任免案;其他。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调研报告、决定草案、议案草案和人事任免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关于代表座谈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小宁,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