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4年03月04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3月5日召开

 

3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温卫东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静、陈彦吉、马荣、许树德、党伟及秘书长祁义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鹏举列席会议。

0B6A5891.jpg

0B6A5925.jpg

会议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3月5日召开,建议议程为:审议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稿;审议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评议对象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有关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人事任免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去相关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其他。

会议还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监督、立法、代表工作计划稿和关于实施“122民主实事工程”的指导意见、“追赶发展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备案审查专家组名单,研究了其他事项。

0B6A5901.jpg

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