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6年11月02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IMG_2364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玉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王成文参加会议。

IMG_2370_副本.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开创全市人大系统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新局面。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订周密的学习计划,坚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研讨和宣讲,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和理论文章,带头按照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理解、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深入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总支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问题。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着力发挥好党的优良传统,完善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从严约束、从严教育管理,着力营造积极健康的党内生活。要重视和加强人大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人大干部队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人大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更加坚定地把握好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把全会精神融入贯穿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去。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行法定职责,进一步加强立法、监督、决定、选举任免、代表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统筹抓好巩固提升和深化拓展试点工作成果、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组织和常委会今年工作总结、明年工作谋划等任务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IMG_237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