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定西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时间:2017年02月08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月7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在2017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IMG_3738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3745_副本.jpg

       赵新文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遵守市人大工作纪律,严以律己,严以修身。各委室负责同志要从自身做起,带头树立榜样,管好下属,带好队伍,集中精力搞好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走出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积极投入工作当中,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切实保证机关工作正常有序运转。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人大各项工作程序,熟悉与本职工作相关的法律条文和各项工作环节;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省委、市委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和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做到知识理论有高度、思想见解有深度、工作措施有力度。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安排,统筹做好各个阶段重点工作,全力抓好工作任务落实。各委室要在已制定计划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思路,夯实措施,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从头从紧安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每项工作做一件成一件,见效一件。要积极创造良好舒适的办公条件,让全体干部职工在宽松舒心的环境下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