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年05月3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工委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IMG_7680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党组书记、主任郑红伟,副主任冯立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分别参加了工委党支部支部大会,与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交流思想,听取意见建议。

IMG_7694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甘肃省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共甘肃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三会一课”的基本知识,讨论通过了各党支部2017年学习计划和党小组划分名单。

IMG_7705_副本.jpg

IMG_7727_副本.jpg

IMG_7721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的精神和具体要求,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上来。(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