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定西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4月13日下午,全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全市人大宣传工作,表彰了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就今年人大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G_3481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3432_副本.jpg

IMG_3474_副本.jpg

IMG_3448_副本.jpg

 赵新文指出,人大宣传工作是党的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人大工作的窗口,是人大联系社会的桥梁和纽带。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在思想上增强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努力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以高尚的情操塑造人。要创新方式,在工作中提升人大宣传的质量和水平,力争通过提炼主题深入宣传,挖掘线索写出新意,找出亮点讲好故事。要畅通渠道,在落实中全面完成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任务。要加强保障,在组织中建设一支高素质人大宣传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