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时间:2019年03月05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副主任赵新文、王成文与机关干部职工一同收听收看。

IMG_3292.JPG

收听收看后,大家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党中央一系列重要部署,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府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要及时深入地学习大会各项文件,准确把握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把大会精神落实到人大工作的方方面面。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适应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神圣职责,扎实推进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发挥好应有的作用。(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