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东湖社区联合开展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12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0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与安定区福台路街道东湖社区在定西公园人工湖周边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2153107.jpg

在社区所辖的主要交通路口、交通枢纽站等车辆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对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劝说。同时,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对社区的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卫生死角、枯叶杂草、电杆及居民楼道内“牛皮癣”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 ,党员志愿者还对不按规定停放的单车进行规范停放。

微信图片_202010121531074.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1531077.jpg

此项活动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落实市委“争创省级文明城市攻坚行动”的一项具体举措。据了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组织机关党员进社区开展交通秩序劝导、环境卫生整治、垃圾分类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家园,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做贡献。(贾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