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静调研渭源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月14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静在渭源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刘静先后前往北寨镇陈家渠村、阳坡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倾听当地群众、乡村干部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切身感受与意见建议。调研中刘静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渭源县巩固拓展脱贫攻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准确把握过渡期内帮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再接再厉帮助发展产业、开展乡村建设行动,全力助推全县巩固拓展脱贫工作成果,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微信图片_20210915184236.jpg

微信图片_202109151842362.jpg

微信图片_202109151842361.jpg

刘静还就“1+1托4机制”企业投融资情况进行了调研。(贾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