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议
时间:2021年11月05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议,会议传达了戴超同志在听取四届市委第五轮常规巡察情况汇报时的点评讲话精神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四届市委第五轮常规巡察反馈及整改落实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落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党伟主持会议并就机关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IMG_4300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以坚定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整改责任。机关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措施任务、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整改任务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健全整改台账,逐项分工、明确责任、及时督查、定期报告,形成完整的工作闭环。要把整改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等有机贯通起来,把解决具体问题与普遍问题、当前问题与长远问题结合起来,全面推进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健全完善制度和严格执行制度作为整改工作的重要抓手,强化制度落实,依法依纪依规管理,全面梳理、列出清单,建立完善整改工作长效机制;要将整改工作融入具体工作,结合各自承担的立法、调研、执法检查、代表工作等工作开展,在依法履职中对照新要求,拿出新举措,加大整改力度,以优良的工作业绩体现整改工作的新成效。(杨永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