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陇西:陇原环保世纪行陇西组委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近日,甘肃省陇原环保世纪行陇西组委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市陇原环保世纪行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陇原环保世纪行陇西组委会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会议强调,2017年,陇原环保世纪行陇西组委会要紧紧围绕“城乡垃圾处理”主题,持续推进全县环境资源保护特别是城乡垃圾处理工作,深入宣传城乡垃圾处理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发挥陇原环保世纪行舆论引导、鼓舞和监督作用。会议要求,下一步,各新闻单位要将陇原环保世纪行活动纳入本单位年度宣传计划,围绕“城乡垃圾处理”宣传主题,制定宣传方案,选派得力记者,积极参与集中调研采访活动;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积极配合组委会办公室搞好调研采访和宣传报道的组织工作。宣传部门要把握舆论导向,组织各新闻单位积极参与和支持本项活动;县组委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陇原环保世纪行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活动来抓。在配合市组委会搞好集中调研采访活动的同时,着眼于推动全县全域无垃圾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着眼于促进中央环保督查问题的整改落实,独立组织开展调研采访和集中采访宣传活动,并积极向省、市人大门户网站投送宣传稿件。

会上,对上年度《汰落后产能守住一片蓝天》《我县重拳出击整治河道违法采砂行为》《流转荒山建金山百姓致富有靠山》等好新闻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奖励。(朱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