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临洮: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3日,临洮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景林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建华、张淑敏、王建玲、梁作雄及委员共25人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石小伟,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张羽洲,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绍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城乡建设与管理情况的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的调研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的调研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十件实事办理情况的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的视察报告》;《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并做出补选决定;《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环境保护局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县人民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提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县人民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提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还任命了县检察院检察员2名。

县人大常委会有各委室副主任、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苟亚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