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临洮: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7年12月30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24日,临洮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景林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建华、张淑敏、王建玲、梁作雄、李成强、吴仲明及委员共23人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石小伟,县人民法院院长柴永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绍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的报告及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全县行政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法院关于2017年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检察院关于2017年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2017年“一府两院”执法检查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县十八届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召开临洮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苟亚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