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陇西:人大机关代表队荣获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一等奖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近日,由陇西县委组织部举办的以“学习新思想、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在恒发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陇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代表队喜获一等奖。

比赛通知印发后,陇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对此次竞赛高度重视,把参与这次竞赛活动作为学习成效的一次大检验、学用能力的一次大检阅和作风形象的一次大展示,及时组建参赛队伍,认真学习备赛,为赢得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等内容,分必答、抢答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17个乡镇和32个机关代表队参赛,乡镇组参赛队员为党委书记、乡镇长和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组参赛队员为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内的3名班子成员。在机关组竞赛过程中,赛场秩序井然,现场气氛热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代表队的队员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沉着冷静、默契配合、踊跃答题,经过预赛、决赛两轮激烈角逐,在32个机关代表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人大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的实效推动人大工作完善发展。 (朱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