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陇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义务种植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08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月23日,陇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在权家湾镇焦家湾梁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植树造林,共建绿色家园。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植树现场,人头攒动。党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县林业局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严格按照技术要求,挥锹挖坑,铲土培实,整个植树现场洋溢着一种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融洽氛围。经过一天的奋战,一条条水平台排成一条线,当天共整地约4亩左右。

开展这次活动,既是改进机关作风、倡导文明新风的具体举措,也是丰富“党员固定活动日”的具体表现,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充分利用好、积极参与好“党员固定活动日”,多开展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员意识和群众意识。(付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