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陇西: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年06月30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月21日,陇西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小平,副主任张敬元、柴志清、张芳芳、吴忠仁、何树林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兴继、县人民法院院长王世军、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杨忠祥及县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局、审计局、公安局、司法局、住建局、扶贫办、文广局主要负责人,不是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的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云田镇、双泉镇、渭阳乡、永吉乡人大主席共30余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殿雄主持。

会前书面学习了《预算法》和《甘肃省预算审批监督条例》。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预算法》和《甘肃省预算审批监督条例》执法检查的报告、关于《禁毒法》执法检查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陇西县2018年第二次财政预算调整和地方政府债券安排方案的报告,审议了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陇西县2018年第二次财政预算调整和地方政府债券安排方案的审查报告,审查批准了陇西县2018年第二次财政预算调整和地方政府债券安排方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陇西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工作的评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精准扶贫住房安全保障的专项工作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的调研报告,并就精准扶贫住房安全保障工作开展了专题询问。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后,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珍进行了宪法宣誓。(李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