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安定:区人大召开全区林业生态建设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月11日,安定区人大召开全区林业生态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

会上,区林业局就全区林业生态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区发改、住建、财政等12个职能部门围绕各自职责就林业生态方面存在的主要困难和突出问题以及对策建议做了发言。李家堡、团结等未调研到时乡镇就本乡镇林业生态建设情况做了汇报。

区人大副主任马尚智同志参加座谈会。马尚智强调,通过本次调研发现,近几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林业生态建设,全区上下牢固树立“绿水清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国土绿化不断推进,林区管护持续强化,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果辉煌。但在补植补造、林下经济的发展等方面还存在着一些欠缺,建议林业部门和各乡镇一要抢抓机遇,加大补植补造力度;二要强化意识,做好宣传培训工作;三要严格防控,推进依法治林方略;四要规划引领,打造生态林业经济;五要增加投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李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