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安定:中华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走访联系群众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28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街道人大代表工作,拓宽社情民意反应渠道,日前,中华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走访联系活动,真心真意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实实在在地解决实际困难。
  代表们通过入户和走访座谈等形式,了解掌握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耐心细致地宣传党的政策法规,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其中,先后为133名丙肝患者争取治疗费用14万元,开展“义诊”100余人(次);联系资助一名大学生每年5000元直至毕业;资助一户困难家庭1000元,并倡议大家为其捐助了价值1800多元的生活用品;为一名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联系了医护人员为其免费上门义诊。
     通过本次走访联系活动,进一步促进了辖区人大代表走访联系选民的工作常态化,确保了人大代表走访选民活动得到长期贯彻落实,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张文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