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临洮:组织学习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年04月10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月13日上午,临洮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组织学习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景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全会决议、市纪委书记温卫东作的《强化政治担当 忠诚履行职责 努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和唐晓明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之后,与会同志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踊跃发言、畅谈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继续把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蒋景林指出,温卫东同志的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深刻总结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体会,部署2019年主要任务,是一个体现政治站位、彰显使命担当、强化监督职责的好报告。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赢得反腐败斗争胜利的信心。特别是唐晓明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作了深刻阐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充满自信,蕴含着质仆真挚的为民情怀、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具有深刻思想性和强烈感染力,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蒋景林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好,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全面掌握关于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思想新要求。要将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好中心组和支部学习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学透。要用唐晓明书记讲话精神指导当前工作,抓紧起草常委会工作要点、筹备人大工作会议、完善各委室工作职责以及迎接省对县扶贫成效考核等重点工作。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开展自查自纠,教育管理好自己的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为严守各项纪律、遵守各项规定作出表率、树立标杆。( 苟亚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