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岷县马坞镇:众志成城阻疫情 人大代表在行动
时间:2020年02月14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岷县马坞镇各级人大代表冲锋在前,坚守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使命担当。“疫情不停,我们的行动就不会停,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马坞镇人大代表刘永鹏和后学东为观察对象测量体温.png

马坞镇人大代表刘永鹏和后学东为观察对象测量体温

市人大代表杨生玉、镇人大代表马建华志愿在县级监测点服务.png

镇人大主席郭爱高到监测点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人大代表杨生玉带头行动,捐赠点心20斤,镇人大代表马建华捐赠点心16斤,用于支援疫情监测点生活所需。同时,他们还第一时间投身防控一线,在马坞镇新城村疫情防控县级监测点值守,用实际行动彰显代表担当、展现代表风采。(郭爱高)

镇人大代表马建华向疫情监测点捐赠点心16斤.png

镇人大代表马建华向疫情监测点捐赠点心16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