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岷县:人大代表显担当 电商助力抗疫情
时间:2020年02月17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连日来,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大代表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和有关工作安排,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和安全,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图片1.png

面对防疫物资紧缺的局面,2月5日,市人大代表、甘肃聚和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爱军组织部分岷县电商从业人员,利用电商渠道,采购了一批防护口罩,但在运输途中被征用。接着他又联系专业渠道采购了一批84消毒液共计1万多元捐至岷县联防办。

图片2.png

2月10日,面对疫情防疫工作的严峻形势,市人大代表李爱军、县人大代表於军强等又发动岷县电商从业者进行捐款,甘肃聚和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率先捐款2万元,仅半天时间,56家电商企业及个体从业者共捐赠资金9万余元,用于县上采购疫情防控物资。岷县电商企业截至目前累计捐款(物)101850元。

图片3.png

李爱军代表表示,对于部分正处于起步阶段的电商从业者来说,创业急需资金支持,且疫情对于电商行业整体影响也比较大,但大家依然积极参与捐赠,竭尽所能,尽力而为,为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包益民  洪永鹏)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