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漳县:市人大到殪虎桥镇开展2019年度人大工作目标管理考核
时间:2020年06月30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4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卢兆宾一行到殪虎桥镇开展2019年度人大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军、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李爱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永刚、县委副书记雷立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耀辉等同志陪同。

考核组首先查看了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李永杰工作汇报,随后细致地查阅了相关软件资料。在考核工作中,卢兆宾对镇人大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人大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他强调,人大工作者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履行好代表职能;抓实代表工作,扎实开展好人大视察、调研、代表培训、述职评议和接待选民等活动;加强自身建设,依法依规开好人代会,对政府工作报告、财务支出认真审议,真正发挥代表作用,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李永杰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履职尽责,与县人大常委会和镇人大同步,与选民同心,踏实开展好各项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马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