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陇西县: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月27日至28日,陇西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退休老干部赴临洮、渭源两县就脱贫攻坚、文化旅游、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开展观摩,并对陇西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视察。

在临洮和渭源县观摩时,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临洮县卧龙湾洮砚水镇、甘肃农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临洮三馆和莲峰老庄花卉基地等发展情况。老干部们对两县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

在陇西县视察时,老干部们先后深入到福星、马河、文峰等乡镇,分别就中医药产业培育、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进行视察。视察过程中,老干部们对全县近年来的显著变化感到振奋,也为全县立足资源优势与区位条件,抓住时机率先发展的干劲和势头给予充分肯定。老干部们还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发展贡献力量。(杨志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