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体育局调研通知
时间:2016年03月15日  来源:定西人大

     

定西市发电

 

发电单位: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签批盖章:冉添龙


等级        明电     定人大常办电201613    定机发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于市体育局工作评议延伸调研的通知

 

各县区人大常委会:

根据《定西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评议调研组决定于3月22日开始,先后深入临洮县、陇西县、通渭县和安定区,对市体育局工作评议开展延伸调研,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目的

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民主公开、依法办事、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全面了解掌握全市体育工作情况,总结成绩,发现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建议,为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体育局工作提供可靠依据,进而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二、调研内容

结合全市体育工作实际,重点调研贯彻执行宪法和有关法律法规、依法行政的情况;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以及办理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情况;履行部门职责、执行任期目标责任制、完成工作任务、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情况;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情况等。

三、调研方式

调研采取座谈汇报、问卷调查、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进行。在县区召开座谈会时,通知组织、纪检、监察、财政、审计、人社、教育等部门负责人,县区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市县区人大代表和中小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县区政府情况介绍,开展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征求对市体育局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渭源县、漳县和岷县人大常委会按照调研内容要求,对本县的体育工作进行延伸调研,发放民主测评表和问卷调查表,征求对市体育局工作的意见建议。于3月25日前将调研情况、民主测评表和问卷调查表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

四、时间安排

3月22日上午8:30从定西出发赴临洮县,实地看点调研,下午4:00召开临洮县座谈会,晚住临洮县。

3月23日上午8:30赴陇西县,实地看点调研,下午4:00召开陇西县座谈会,晚住陇西县。

3月24日上午8:30赴通渭县,实地看点调研,下午4:00召开通渭县座谈会。晚住通渭县。

3月25日上午8:30赴安定区,实地看点调研,下午4:00召开安定区座谈会。调研结束。

五、评议调研组人员

组  长:马玉莲(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副组长:段  芳(女)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

副秘书长

史法建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

科教文卫工委主任

成  员:张成发        市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委副主任

郭渭平(女)  市三届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

科教文卫工委调研员

焦宗礼        市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委

正科级干部

陪同人员:

陈尊敏        市体育局副局长

            苏  宪        市体育局业务科科长

工作人员:

马彦诚        市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委

办公室主任(13993288419)

司机3人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6年3月15日

 

 

 

抄送:市政府办公室,市体育局。